什么么么

ooc垃圾写手

【鬼灭/善炭】那是温柔到让人想哭的声音

* 炭死注意

*刀片糖预警

   冬日,雪花一片片从天空落下,落在地上,化成了水。

   金发青年坐在后院里望着降落下来的雪,哈出一口气,变成了白烟又慢慢消失。

   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下雪了。今晚的降雪着实让人意外。

   “要吃点什么吗?善逸。”被叫做善逸的金发青年猛的扭头往身旁看去,空空如也,没有人。善逸的眼泪大滴大滴落下,和以往不同。这次他只是抿紧嘴唇。任由眼泪滴落在手背上,带来灼热感。

   忽然,他开口道:“今晚下雪了,很好看的。”

   “昨天伊之助又吃了一大碗天妇罗。”

    “祢豆子在今天变回了人,多亏了珠世小姐的药。”

   “我自己杀了一只鬼,没有靠任何人哦。”

   “我学着做了饭团,可是无论怎么做,都不是那个味道。”

    “炭治郎,你教我做好不好?”

    “炭治郎,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 距离炭治郎离开已经有834天5小时27分钟了。

    三年前,也是在一个冬日的夜里,炭治郎出任务,可是,回来的只有一件残破不堪的格子衬衫,还有一只耳坠。

    但同时,总部也传来消息说:鬼舞辻无惨受到重创。

    在那一年后,柱们将其杀灭。

    善逸成为了雷柱。

    这本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可是善逸却没有丝毫感觉。因为他以后的生活里,再也没有了炭治郎的声音,再也看不见那件的黑绿格子外衫。还有那装满希望的红色眼眸。

    善逸从怀里摸索出来那个耳坠,那是三年前他向总部拿的,与其说拿不如说是偷。这种事总部的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,只是谁都不想说出来。

   善逸将耳坠放在心口,眼泪落的更厉害了,打落在膝盖上,灼热的吓人。

   炭治郎有着温柔到让人心碎的声音,善逸从听到的第一瞬就喜欢上了,想赖在他身边,想抱住他,想听他的声音,想亲吻他。

   善逸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情感,他没有勇气,他胆小懦弱,他就是个废物,他不敢说出来,他害怕他们之间会远去。

   可就在善逸打算把自己的心意全部说出来的那一天,总部传来的消息让他瞬间疯了似的砸东西,精心准备好的烛光晚餐变得残破不堪,带有浪漫气息的玫瑰在地上被人践踏。

   善逸痛恨自己亦有些怨愤炭治郎,为什么没有提前说出来,为什么不和他一起去出任务,为什么没有去保护他……

   为什么炭治郎要离他而去?为什么不等待自己?

   到最后,善逸无力的跪在地板上,泪珠大滴大滴的落在地板上,鼻涕和眼泪混杂在一起,善逸含糊不清的重复着一句话。

   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 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 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 “我最最喜欢……炭治郎了……”

    冰凉的感觉把善逸从思绪中拉了出来,回过神来,泪水已经干涸了,身体被冷风吹得有些僵硬,只有被捂在胸口的那只耳坠依然温热。

   “我啊,最喜欢炭治郎了……是想和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”善逸轻轻的亲了耳坠,很温柔,好像是自己真正的恋人一样。

   善逸把耳坠放入怀中。善逸起身,身体因为坐久有些麻木,他活动活动身子,朝屋里走去。

   【我也喜欢善逸啊。】

   依旧是那熟悉到让人心碎的声音,善逸猛地回头,炭治郎的身影就站在屋外,那温柔的笑容浮现在了熟悉的脸上。

   “炭治郎……我好想你啊……”善逸向门外跑去,嘴角的笑容掩饰不住,他扑过去“抱”住了炭治郎,善逸没有感受到触感,他睁开眼。面前一片空白,除了那一地的雪花,还有开在枝头的梅花以及那轮皎月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。

   可他确实的,真实的感受到了那抹气息,以及那震耳欲聋的心跳声。

   不知是自己的心跳声还是炭治郎的,也许是两个人一起的吧。

   “炭治郎的声音,依旧温柔到让人心碎啊。”

   “我啊,最喜欢炭治郎了。”

    凉风拂来,一片雪花落在了善逸的鼻尖上,那是炭治郎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】

*我是第一次写文,善炭爱情太戳我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